基础部
首页  >  教学工作  >  规章制度  >  正文
分管科研、安全副主任岗位职责
时间:2018-09-10 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 访问量:
 

1、协助主任完成本部门的行政管理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。负责本部门的科研工作、安全工作,分管办公室工作。

2、熟悉学院科研工作规定和制度,协助主任负责学院科研等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在本部的贯彻落实。

3、负责草拟本部门科研工作计划、总结,及时提交部门会议研究决定,并保障带头执行和保障落实。

4、负责部门学术讲座、学术交流等活动的安排、落实,对部门教职员工进行日常科研督促、组织科研项目申报、进行科研工作考核,负责向部门提供考核结果,引导教师强化科研意识,提高科研水平。

5、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工作,草拟安全工作制度,落实安全责任,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。

6、分管部门办公室工作,督促和安排办公室做好服务教学和协调管理,负责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、网络建设工作。

7、关心教师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生活,调动教师积极性,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的桥梁工作。

8、主任外出时,代替主任主持部门工作并做好与部门主任的沟通交流工作。

9、完成上级和主任交给的其他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基础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8年4月10日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忻州师范学院基础部      电话:0350-333926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和平西街10号        邮政编码:034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