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部
首页  >  教学工作  >  规章制度  >  正文
分管教学、师资副主任岗位职责
时间:2018-09-10 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 访问量:
 

1、协助主任完成本部门的行政管理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。负责本部门的教学工作、师资工作,分管教研室工作。

2、熟悉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和制度,协助主任负责学院教学等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在本部门的贯彻落实。

3、负责草拟本部门学期教学工作计划、总结,及时提交部门会议研究决定,并保证带头执行和保障落实。

4、负责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,草拟部门师资队伍建设规划,积极引进高学历教师、抓好教师的常规培养培训工作。

5、负责部门教学情况的监控管理工作,督促落实任课教师安排、教学任务下达,组织教学检查并安排做好记录,出现问题及时与主任沟通,协商解决。

6、做好教研室建设指导工作,负责督促教研室进行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制定、修改工作,做好审核并报主任和部门会议通过,经学校批准后实施。

7、了解和掌握教师课堂教学改革的情况,督促帮助教师做好教学研究和教研项目的申报。

8、关心教师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生活,调动教师积极性,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的桥梁工作。

9、完成上级和主任交给的其他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基础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4月10日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忻州师范学院基础部      电话:0350-333926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和平西街10号        邮政编码:034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