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部
首页  >  教学工作  >  规章制度  >  正文
主任岗位职责
时间:2018-09-11 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 访问量:
      1、按照学院要求全面主持和负责基础部工作。

2、负责学院教学行政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在本部门的贯彻落实。

3、负责本部门的教学行政常规管理,按照学院要求制定部门各项规章制度,并保证执行。

4、负责组织力量完成本部门教学、科研、师资等中长期规划的制定,组织讨论,保障实施。

5、负责组织本部门党政联席会议,就部门重大事项做出集体决策,并保障做好公开公示工作。

6、负责部门各门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最终审定和保障实施。

7、负责对部门教师教学工作津贴发放的审核。负责部门日常运行经费管理和使用的审核。

8、抓好部门队伍建设,加强对各类人员的培训、培养、管理,按照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决定,就其使用、进修、晋级、奖惩等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。

9、关心教师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生活,调动教师积极性,做好教学管理和改革工作。

10、完成学校下达的其他任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础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9月10日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忻州师范学院基础部      电话:0350-333926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和平西街10号        邮政编码:034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