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部
首页  >  教学工作  >  规章制度  >  正文
任课教师工作职责
时间:2018-09-04 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 访问量:
 

1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,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,认真学习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理论联系实际。

2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,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,自觉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知识和才能。

3、自觉遵守国家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,遵守职业道德。为人师表,身教与言教并重,言行文明,语言文字规范,仪容端庄。敬业爱生,教书育人。关心集体,团结协作,发扬团队精神。

4、严谨治学,认真备课,钻研业务,精通主讲课程内容。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,勇于创新,不断提高教育、教学水平与科研水平。

5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、教学大纲,认真学习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,掌握教学规律,努力探索任教课程的教学方法,积极投入课程教学改革实践,开展教育教学研究。

6、做好职业规划,制定个人自学或进修计划。

7、以工作需要为重,服从分配,顾全大局,发扬风格,积极认真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与科研任务。

8、按学院有关教育、教学工作的基本规定做好各项教育、教学工作,自觉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。严守校纪校规,在教学过程中应随时接受本单位和教务处等管理部门的督导检查,听取反馈意见,认真采取措施,提高教学质量。

9、努力学习并掌握从事本专业教学、科研工作所必需的外语知识和信息技术。

10、完成学院及本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础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9月2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忻州师范学院基础部      电话:0350-333926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和平西街10号        邮政编码:034000